close

DSCF0142  

 

身為家庭主婦後, 買菜時因為要考慮菜價, 就無法只買那些

自己會煮的菜了, 那天看到市場裡面的佛手瓜好便宜, 從我

有記憶以來, 我從來沒吃過佛手瓜, 家人也沒做過這道菜,

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它是啥味道, 也不會料理。

 

但是因為便宜驅使了我想了解它的慾望>.< 所以我查了一下

它的營養成分, 發現它真是好東西呢!!! 熱量低不說, 還含有豐

富大量的鈣質, 馬上二話不說研究起做法來^^

 

最後決定用以下食譜做做看, 因為比較簡單啦, ㄏㄏ, 不過味道

真的很不錯唷

 

[材料]

佛手瓜1顆

黑木耳2朵

紅蘿蔔1/4支

香菇3-4朵

蒜頭適量

 

[做法]

1. 所有材料洗淨切絲

2. 先爆香蒜頭, 放入佛手瓜絲略炒

3. 再加入紅蘿蔔略炒, 續加入其餘材料一起炒

4. 加點水蓋上鍋蓋悶一下

5. 加入鹽, 黑胡椒調味即可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&J 就是愛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